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同声表初心,共担新使命

同声表初心,共担新使命

——南校区第二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九十八华诞

作者:杨文璞 戴娟 来源:南校区第二党总支  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南校区第二党总支所属共三个支部、近百名党员欢聚一堂,在西林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我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伟大成就”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高保山同志主持,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参加。

   会议开始 ,首先由高保山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立,右拳举起,神情凝重:“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誓言盈耳充栋,激荡人心。

誓毕归座,大家陆续发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忆革命,讲建设,畅谈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伟大成就,展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光明前景,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先后有沈年生、侯曦、刘智、毛富春、谢瑞石、尚廉斌等6名同志发言,大家激情四射,娓娓道来,内容翔实,形式多样,有宏观论述,有通过实地调研解剖麻雀,还有诗歌朗诵,涵盖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政治、经济、科技、军事、外交、文化、教育、交通、环保、生活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出的共同看法及反映出的共同心声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都是由于党98年来领导全国人民流血牺牲,艰苦奋斗,战胜无数艰难险阻,才取得的伟大成就。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确保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增添正能量。每个人的发言都赢得了全体党员的热烈的鼓掌。

    最后,刘晓正同志做了点评。他对整个活动以及南校区第二党总支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把这种好的做法继续坚持下去,使大家的生活过得更充实,更幸福,更有意义;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刘晓正同志还特意讲到,自己作为在座的老党员、老前辈的学生和离退休党委的书记,怀有深厚的感情和肩负着不敢懈怠的责任,一定要把工作做好,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好务,并衷心感谢大家对党委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07-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