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张雅斌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

7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联系校区处领导、各支部书记及农科院校区负责人共同看望了90岁以上离休干部、老党员马科西、李文俊、苏朋林、李建堂及老党员汪彦林、李雪容等。为他们带去祝福和学习材料及慰问金。每到一处带队同志都代表组织和老党员共庆党的生日,向他们汇报学校的发展近况及离退休处近期开展工作情况,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并提醒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发挥正能量,为年轻一辈树立好榜样。

重温入党誓词

71日至73日,南校区第一党总支的五个支部还分别举行了隆重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一支部、二支部以“光辉的历程”19212019座谈会拉开了序幕,40余名党员同志举起右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二支部书记范万发为大家上了“习近平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九个必须’”的党课。三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杜健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总支书记赵崇耀向大家通报了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及庆“七一”的系列活动开展的详细情况。在四支部、五支部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研讨会”上,杨新民、张文孝、刘慧娥、张永平等同志积极发言,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祖国发展的巨大变化,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国梦增添正能量。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主动深入群众、联系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引导群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看望离休干部、老党员苏朋林

看望离休干部、老党员李建堂

看望离休干部、老党员李文俊

看望离休干部、老党员马科西

看望老党员李雪容

看望老党员汪彦林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19-07-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