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做好未巡先改 强化整改落实

做好未巡先改 强化整改落实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张华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

711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处干部职工,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学习会。

党委副书记刘庚军领学了《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网络短视频平台管理规范》《网络短视频内容审核标准细则》等管理制度;各校区负责人结合政治理论学习,从离退休党建、服务管理、正能量活动开展和校区工作创新等方面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上半年校区工作做了梳理。党委书记刘晓正做了点评,西农校区工作量大,问题找的准;农科院校区工作细致,在人员基本信息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西林校区党建工作扎实有针对性;水保所校区依托党组织开展工作优势明显;植物所校区以党建促服务管理颇有成效;水科所校区建立完善了基本数据库;林研所校区党员联系群众做到全覆盖。7个校区工作各具特色,达到了学习交流、促进工作的目的,提升了政治理论学习效果。

党委书记刘晓正书记领学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2018-2021年)》,传达了学校2019年第二次党委(扩大)工作例会精神,安排部署校内巡察有关工作。他强调,学习贯彻学校2019年第二次党委(扩大)工作例会精神,既是学习会,也是警示会,更是动员会。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做好未巡先改,强化整改落实作为贯彻校党委部署要求、推动服务管理整体工作的有力抓手。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离退休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未巡先改,持续深入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坚持以上率下,压实整改责任。处班子成员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承担分管及联系领域内的整改落实责任。离退休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做到标本兼治,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三是全面开展自查,强化整改落实。以问题为导向,自觉“对表对标对单”,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找新问题,建立新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有针对性的主动改、先行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整体工作有新发展。四是完善工作制度,建立长效机制。针对自查整改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方案,及时制定相应的制度,把问题整改与加强制度建设紧密结合,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努力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赵斌亮处长还对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编辑: 张华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9-07-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