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树忠 张德刚 来源:北校区第一党总支  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在校21名党员参会。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张德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离退休职工党委下发的《离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宣布了经支委会研究提出的“党支部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的意见”,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做了详细安排,明确提出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总要求与中央意见保持一致,对时间、学习内容、步骤、目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主题教育活动时间为2019年9月至11月,主要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总结交流,把督查责任落实到支委每个人,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员学习以个人自学为主,学《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在学习过程中记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支部将组织党员集体座谈,研讨交流,对照检查,共同进步。支部在学习形式上除了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座谈交流外,并计划组织党员走出去接受红色革命教育、观看建国七十年新成就、城乡发展新变化等实践学习活动,以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使命感。

随后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李世林强调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学用结合,老党员要教育好子孙后代为社会和谐做贡献;二是要学好科学技能,掌握智能手机使用,用好手机,提高自己适应新时代的本领;三是要弘扬正气正能量,外出佩戴党徽,主动和身边群众介绍和交流近期党中央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讲话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是什么,以身作则,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亮明党员身份,做群众的榜样,始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是要保持好的心态,“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过好幸福的离退休生活。最后老党员杨树忠和大家共同回顾了杨凌70年发生的巨大变化。

   会前,支部给每个党员发了学习材料、学习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并给在外地的党员寄去了支部拟写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学习资料、学习笔记本等。会后支委还分头上门看望了体弱多病的李树名、傅建熙两名老党员,并传达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精神,送去了温暖关怀和学习材料和学习笔记本等用品。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19-09-2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