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上专题党课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上专题党课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5-06-07  浏览次数:

赵斌亮处长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离退休工作处“三严三实”专题 党课

64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以《恪守“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为题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离退休工作处全体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赵斌亮处长用大量生动翔实、内容丰富的视频和历史图片,从党的作风建设史人手,深刻分析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三严三实”与作风建设的关系以及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就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斌亮指出,“三严三实”是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新标准,要把“三严三实”贯彻到思想、工作、生活作风中,党员干部要做“三严三实”的表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做到大事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一是要加强离退休政策和相关业务的学习,要通过学习不断的提高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服务意识,要到实际工作中去,到老同志中间去,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找差距,着力解决不会干,不敢干、不想干等精气神不足的问题,要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找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推进工作的办法,适应新时期离退休工作的需要。二是要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做出表率,要始终做到思想清醒,政治坚定,党员干部要严把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立场,严肃政治言论,严格政治行动,自觉坚定的同错误思想做斗争,坚定不移的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各项决策,增强依法办事的水平。三是要在谋事创业、勇于担当上做表率,针对不严不实的问题,抓整改落实,坚持高点定位,提升标准,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一切工作从实际出发,按规矩办事,面对困难和问题,必须要有“三严三实”的精神,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要善于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在攻坚克难中把握主动,推动发展,要重视调动和发挥学校各个部门,各院(系)、部(所)的作用,切实落实好涉及到离退休职工利益的各项政策,共同解决好老同志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专业优势和管理经验,促进学校的稳定和谐发展。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6-0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