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董宏刚 周保林 图:郑世清 来源:  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3点,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二党总支在水保所校区活动大厅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山仑院士和40余位老党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范芳娟应邀出席并讲党课。会议由总支副书记董宏刚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在支委杨光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范芳娟副处长和党总支书记周保林共同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马志仁同志佩戴纪念章,并向他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深深的敬意。

  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由总支书记周保林和支部书记郑世清、岳鹏共同为全体党员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党总支班子向今年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全体党员,表达深深的问候。

  离退休工作处范芳娟副处长做了以《党建领航勇担使命》为题的报告。报告从工作背景、离退休职工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分享几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她指出离退休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将爱老始于心为老践于行,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精准的服务为老同志晚年增加幸福快乐。

  党总支书记周保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作为离退休职工基层党务工作者,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离退休工作的指导意义和实践要求,坚定让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奋斗目标。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在工作中,始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基层党建和离退休工作结合起来,强化离退休工作的政治属性,找准党的建设和离退休工作融合发展的契合点,以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推动离退休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

  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经历,畅谈党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李锐、梁银丽等老领导老专家依次发言谈感受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生活在盛世将永远铭记党的教育之恩。虽然退出工作岗位,但仍是一名共产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今后要继续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坚持理论学习,认真履行共产党员的各项义务。二是继续弘扬科学家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力所能及的继续向社会发挥作用。

  二总支七一活动.jpg

  主题党日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编辑: 张华     终审:范芳娟    最后更新:2023-07-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