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科协» 校老科协就做好会员高级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召开分会长会议

校老科协就做好会员高级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召开分会长会议

作者:高新科 来源:校老科协  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528日上午,学校老科协召开各分会长办公会议,认真学习“陕西省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关于继续做好会员高级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QQ图片20200528151550.jpg

石民友副会长兼秘书长传达了省老科协张光强会长在作好高级职称评审文件上的批示精神,对校老科协评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六月底前各分会要作好向会员宣传摸底工作,七月底前帮助申报作好评审材料的准备,八月份作好材料审报等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协会副秘书长金平安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近期的工作。他就疫情期间离退休职工如何做好居家锻炼、养生保健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关于广泛征集我校离退休职工科技成果的通知》,详细向大家进行了说明。

杨景昆会长在会上指出:老科技工作者高级技术职称评审是1996年经省委、省人大、省政府领导批复“同意”开展的。强调继续做好离退休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对壮大老科协队伍,发挥好老科协组织和广大老科协教育工作者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的作用;校老科协要按文件精神把好事办好,宣传好、落实好省老科协继续做好会员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对于上报的材料,我们要做到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