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科协» 校老科协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校老科协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作者:高新科 来源:校老科协  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老科协召开会长扩大会议,传达中国老科协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文件上的重要批示,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会长、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分会长等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1224162632.png

  会上传达了中国老科协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的精神,播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座谈会上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对中国老科协成立三十周年文件上的重要指示的录音。与会同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学习孙春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倍感亲切,深感责任重大。

  会上认真总结了今年协会的工作,决心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安排好、部署好2020年校老科协的工作,团结全校老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四个服务”工作定位,按照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打造校老科协品牌,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服务能力。坚持老有所为,积极作为,发挥优势,拾遗补缺讲求实效;坚持在科学服务、科学普及、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扶贫攻坚等方面发光发热。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科协杨景昆会长参会并讲话。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