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科协» 校老科协科技特派员报名注册名列全省前列

校老科协科技特派员报名注册名列全省前列

作者:高新科 来源:校老科协  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科协重视科技特派员工作,采取大力宣传、分会推荐、重点动员、一对一服务等项措施,推动了科技特派员的报名注册工作。到520日已有32名老科教工作者报名注册,报名人数居全省前列。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科教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十三厅局文件下发后,校老科协召开办公会议认真学习并组织统筹安排,提出了网上宣传、分会推荐、重点动员、一对一服务的工作思路。在校老科协、老科协理事群、离退休党支部群、校区微信群等进行了广泛持久地宣传。为了做好此项工作,我们落实责任,由分会长提名推荐,充分发挥分会的积极性。对实践能力强,热爱“三农”熟悉“三农”工作、身体健康的老科教工作者重点动员。对在外地工作没有条件报名注册的老科教工作者采用一对一精准服务。

QQ图片20200521172419.jpg

高保山研究员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认真填写信息

在报名注册中涌现了一批感人事迹:林学分会长苏印泉教授、园艺分会长刘建辉教授反复动员、不厌其烦地督促检查;高保山研究员报名注册时受网络推荐表设计中存在不足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积极应对遇到的困难。负责报名的同志热情服务、完善推荐表的内容,统计、汇总,加班加点上传有关信息,保证信息准确、报名及时。

  由于措施得力,充分发挥了分会的积极性,经过大家的努力,我校老科协科技特派员报名、注册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为老科教工作者在陕西省乡村振兴、扶贫攻坚充分发挥作用,奠定了一定基础。

  据悉,陕西省老科协有70个会员单位,本次科技特派员共报名注册400人。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