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科协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科协» 协会动态» 校老科协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校老科协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514日上午,校老科协召开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当前工作并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由校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石民友主持。

QQ图片20200518150008.jpg

会长们认真地研究全年的工作要点,分析了目前的形势,就当前协会工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会后还专门召开了分会长会议,就今年工作的落实进行分解。与会同志对今年的工作任务充满信心,就落实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杨景昆会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今年工作要点出台大家要花大气力,积极落实。面对疫情防控条件下开展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经费的使用也要计划好。工作中要注意保护好老科技工作者,给老科技工作者提供快乐健康的工作条件,让他们快乐健康的工作。同时,积极做好新会员的发展,特别是要把以工作为乐的老科技工作者吸纳到协会,壮大会员队伍,提高协会整体力量,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