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科协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科协» 协会动态» 徐福利教授在农林卫视培训水肥一体化技术

徐福利教授在农林卫视培训水肥一体化技术

作者:董宏刚 来源: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1-01-24  浏览次数:

1月22日,我校老科协会员徐福利教授为陕西省秦巴山片区科技人才培训班(第三期)进行线上培训,培训题目为“水肥一体化技术发展现状与作用”。

11.jpg

培训内容包括水肥一体化国内外现状、水肥一体化技术理论基础、水溶肥的特点和养分组成、水肥一体化节水与节肥效果、选用水溶肥原则、水肥一体化的发展方向;水肥一体化应用中存在问题与解决方法、影响水肥一体化效果的外部因素及水溶肥的应用示范效果等培训,并线上解答了学员提出的问题。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科技特派员、职业农民、科技管理干部、新型农业经营人等科技人才。这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使用水肥一体化的技术水平,对推广水肥一体化新技术,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有主要作用。

这次培训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农村处主办,杨凌示范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天天农高会》节目协办。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程采用线上直播,线上互动交流的方式,学员进入直播平台即可线上听讲。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