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科协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科协» 协会动态» 校老科协召开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

校老科协召开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

作者:高新科 来源:校老科协  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科协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研究讨论2021年工作计划。正、副会长,分会长,正、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石民友主持会议,会长杨景昆作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12083944.jpg

会议以2021年校老科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主要领导对校老科协“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的批示精神为主线。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书记吕卫东对校老科协工作的批示。与会同志认真研究2021年老科协工作思路,就落实党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杨景昆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就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批示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李兴旺书记的批示是对老科协工作的肯定和鞭策。协会一定要把老同志有效地组织起来,发挥特长、老有所为、服务社会、荣光学校、凝聚共识、指导实践,团结全体老科协工作者开创老科技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