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工作» 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暖民心

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暖民心

作者:张海芬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近日,杨凌示范区科技创新和转化推广局副局长李琪等一行三人以及省部共建和区校融合发展办公室主任陈亚平一行二人,分别于7月28日、29日来到农林科大社区居委会办公室,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暖民心”活动对接。

  就两个部门共计十四名党员进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类型、服务形式,以及社区居民需求与社区办公室工作人员展开讨论磋商,希望通过沟通交流能为农林科大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省部共建和区校融合发展办公室主任陈亚平表示能为农林科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是他们工作的职责,今后会常态化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0-08-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