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工作» 多措并举完成高龄补贴认证工作

多措并举完成高龄补贴认证工作

作者:张海芬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高龄补贴认证(陕西省生活保健补贴复审)工作从7月1日起已经持续开展了五个月,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农林科大社区居民QQ群、微信群、电话通知以及家属区张贴通知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大部分老年人是由子女帮忙操作,也有一部分老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自己在手机“三秦宝”小程序完成了认证,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目前此项工作已全面完成,共认证373人。

QQ图片20221208100715.jpg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2-12-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