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工作» 我校社区圆满完成辖区居民医疗保险工作

我校社区圆满完成辖区居民医疗保险工作

作者:张海芬 来源:  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

    根据杨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筹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规定,农林科大社区从2月2日至3月31日,历时两个月圆满完成了2016年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保费收缴工作。此次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金的我校职工家属共有1508人,共代收医保费213460元(其中享受低保人员及企业改制人员免缴费)。

    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坚持以家庭为单位,实现应保尽保。按时参保人员可享受中央财政、省财政、市财政以及区财政一定比例的补贴,在产生住院治疗费用的情况下可根据相关规定享受一定比例的医药费报销。

    杨陵区医保中心目前正在对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进行核对,预计近日可完成此项工作。核对工作完成后,参保居民可对2016年度产生的医疗费用进行正常报销。  

编辑: 张进升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6-04-1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