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工作» 2013年春节学校全面慰问离退休同志

2013年春节学校全面慰问离退休同志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1-25  浏览次数:

201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体现学校对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愉快地欢度春节,学校给每位离退休教职工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
凡居住在杨凌的离退休同志,其中300元办成超市购物卡,700元打入工资卡,其余居住在杨凌以外的离退休教职工1000元慰问金直接打入工资卡。此次共慰问3014人,其中2015人办理了购物卡。
另外,我校还给每位离退休职工发放一桶葵花油和一袋大米作为慰问。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01-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