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工作» 全民接种 抗击疫情

全民接种 抗击疫情

——关爱老人,社区医院服务送上门

作者:张海芬 来源:农林科大社区居委会  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朝阳医院的医护人员在西农社区工作人员丁敏、张永妮带领下,带着听诊器、血压计以及接种新冠疫苗的设备走进了西林东苑和农科院家属区,为家属区内6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检查评定是否适合接种新冠疫苗。

疫苗接种5(1).jpg

  对可以接种新冠疫苗的老人,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接种,经过筛查评定确定不适合接种的老人,社区工作人员 3月29日请朝阳医院统一出具相关证明,并上报给李台街道办及区卫健部门。

  配合杨陵区卫健部门,社区医院完成了辖区内西林东苑、农科院家属区、水科所家属区三个小区60岁以上老人的新冠疫苗接种筛查工作及新冠疫苗应接尽接的目标任务。

疫苗接种4(1).jpg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2-04-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